常驻DN欧服/双莉党+罗菲乌斯党求各种大大喂食!萌的都是冷cp啊cry

29字母微小说【无底洞系列】

我觉得我应该在每个前面都编数字,完全不知道写了几个了x

群里都是触【哭晕在墙角


Bestialisch【禽兽】

贤者都是禽兽


OOC【角色崩坏】

" 我要让全世界的魔物知道,整个黑山山脚,被我承包了"


Philosophie【哲♂学】

"这个苹果真实吗,它为什么是存在的而不是虚无的,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,它有没有自我意识,如果有的话它是否觉得自己是一个苹果,不对,它是谁"哲学家伊莱陷入了沉思

"伊莱放过它吧它只是个苹果"


stabil【坚固】

不知道是谁家的屋顶,坚持了数人在上面活蹦乱跳看风景看星星的还始终屹立不倒的屋顶,被一个拆迁队卡莉的风火轮给塌了

罗伊纳表示:"吃了炫迈,根本停不下来"

屋顶君:"嘤嘤嘤"


Vorbild【偶像】

"埃德加你崇拜贝爷什么?"

"强大!"

"是没有眉毛才对"格伦说道


评论(5)

热度(8)